新闻中心

牛越丽调研市中心城区整治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18 22:43:4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9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到中心城区整治建设工作现场进行调研。

  牛越丽一行先后到市政协分包的市经济开发区黄滩村、牛滩村征迁现场,东新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工地等棚户区征迁点和川汇区棚改征迁指挥部,实地察看中心城区整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询问征迁政策是否宣传到位,了解征迁举措、征迁成效,以及安置房建设项目的规划布局、建设进展等情况。

  牛越丽强调,实施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是中央、省委的要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搞好政策宣传,做好群众工作。要广泛宣传棚改任务、实施时间、补偿标准、安置方式等政策,面对面、点对点解答群众心中的疑问,真正把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关心群众,妥善做好安置。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排除群众后顾之忧。要深入群众,吃透情况,认真排查盘点空房、过渡安置房底数,了解掌握拆迁户的实际需要,尽可能提供所需要的安置住房。特别是现在已进入秋季,天气逐渐转凉,大家一定要及早动手、提前谋划,为棚改群众提供基本生活保障。对于已经在建的安置房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已经列入规划的安置房建设项目,要尽快报批各项手续,为早日完工争取时间。

  牛越丽要求,市政协机关对所分包的任务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密切协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城区整治建设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的作用。

  市政协秘书长张辉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