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周高速货车追尾 淮阳消防营救2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9 15:50: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 通讯员 陈高洋)9月19日7时许,商周高速周口至商丘方向淮阳收费站附近,两辆重载货车发生追尾事故,有2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淮阳县消防大队立即调派辖区两个中队4辆消防车20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衣服的厢式货车追尾了一辆装载玉米收割机的货车。追尾车辆车头变形严重,车上两名人员被困,驾驶员意识清醒,但肚子被方向盘死死卡住不能动弹,副驾驶人员受伤严重,接近昏迷状态。消防官兵争分夺秒,利用液压扩张器分别对两个人进行施救,短短5分钟的紧张救援,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上了淮阳最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