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脱贫攻坚2017年第24次专题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美食 2017-09-19 16:43:09 
分享到

    9月18 上午,县委书记卢伟主持召开脱贫攻坚2017年第24次专题会。张峰、姚新明、王伟、马昭才、常青、张洪波、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卢伟指出,11月底以前,作为一个时间节点,对重点项目要有一个评估总结,衡量重点项目实施的好与坏、快与慢,看责任领导及责任单位的责任担当、为民情怀、能力与水平。脱贫攻坚重于山,政治责任大于天,我们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俯下身子加油干。项目早实施,人民早受益,变化早体现。项目建设要交叉进行,叠加推进,体现出市委、市政府"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要求。要坚持"高标准就是最大的节约"的理念。要加班加点,切实提高效率,把项目实施好。各乡镇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清障进度,全力配合项目建设。

    卢伟强调,脱贫攻坚无小事,来不得半点儿虚假,不能大而化之,不能优亲厚友。扶贫要精准到位,要体现出公平公正,经得起历史检验、群众监督、第三方评估。扶贫政策宣传要到位,切实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建档立卡贫困户该享受的政策一定要保证其享受到位。县直单位要俯下身子开展扶贫工作。扶贫政策不能出现棚架,任何人不能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要坚持标准,坚决保障项目工程质量。

    卢伟要求,环境综合整治要建立长效机制,既要加强硬件建设,也要加强软件建设。各乡镇要下大功夫,对农村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任何人不能干涉第三方评估工作。要依据第三方评估结果对乡镇排序,作为乡镇综合考核重要依据,并对驻村第一书记分出名次,作为提拔重用的依据。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郭华才)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