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四大班子周例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9 16:47:13 
分享到

    9月18日,扶沟县四大班子第27次周例会召开。卢伟、张峰、姚新明、王伟、马昭才、常青、张洪波、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目标办、督察中心负责人及两办文秘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卢伟主持。

    卢伟指出,要清醒认清形势。市委、市政府“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动员令已经发出,“干事创业,大干快上”的工作导向已经明确。市委、市政府有号召,外县已大干起来,我县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要清醒认识现状。市委、市政府对综合考评进行了调整,突出了重点工作加分项。我县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工业用电量等情况不容乐观。要清醒拿出有效措施,解决具体问题。要加大问责力度。针对指标数字,各责任领导及责任单位要尽职尽心尽责。指标数字全市排名后3名者要严肃处理。

    卢伟强调,马村干渠黑臭水体治理项目要尽快实施。要抓住关键,尽快与豫资公司签定政府购买协议。要再谋划入库一批PPP项目。招商引资要严把投资强度、形象、规模和科技含量。要重新梳理招商引资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卢伟要求,要巩固“两违”治理良好势头,进一步加大“两违”治理力度,要制定完善政策,一把尺子量到底,保证公平公正。三轮车整治成果要巩固好,要贯彻越往后越严的思想。对隐身变形的三轮车要加大查处力度。交通秩序治理要加大宣传力度,明确职责,完善设施,坚持严管重罚。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开拓进取意识,大胆作为,做好融资工作,加快要素集聚,形成良性循环,推动扶沟发展。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通报省、市考评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大干早干快干100天,决胜2017年”十项重点工作责任领导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汇报秸秆禁烧工作情况;副县长崔卫华汇报城区交通秩序整顿工作;副县长任松奎传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莅扶调研讲话精神。

    统计局、财政局、商务中心、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郭华才)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