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金融扶贫和产业扶贫工作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9 16:48: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9月18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综合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金融扶贫和产业扶贫工作会。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等县领导,工商局、财政局、国土局、建行、农商行、县委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国玺指出,如何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提高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金融扶贫和产业扶贫工作一定要从讲政治角度来定位金融扶贫工作,从讲感情的角度来激发金融扶贫工作热情,从讲目标的角度形成竞争氛围,从讲方法的角度一定要破解金融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力推进金融扶贫,加快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迫切需要。各部门要深刻领会金融产业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注重金融扶贫与改革创新相结合、扶贫政策与金融政策相结合、财政资金与信贷资金相结合;努力打造信用环境、着力增加信贷总量、奋力做好精准扶贫信贷、尽力扩大基础金融覆盖面。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让贫困群众能够共享现代金融发展成果。

    王国玺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为广大农户增收脱贫创造条件、扫除障碍,要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精神抓出靓点,抓出特色、抓出实效,努力走出一条富有成效的金融扶贫新路子,更快更稳地推动太康县贫困农户早日脱贫奔小康。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