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9 16:50: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9月18日,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副县长卜迎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城关镇、城郊乡、毛庄镇、大许寨乡党委书记参加调研。

    李锡勇一行先后调研了万达广场、豫东商务电子产业园、民族骨科医院、建设路南段老涡河桥、牧原农牧词料厂、颖河路新建工程、群益馆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逐一分析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督促指导项目加快建设。

    调研中,李锡勇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提高各项指标数据的重要抓手,当前工作时间有限,任务迫在眉睫,没有开工的项目要抓紧开工,开工的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建立台账,按时推进,要解放思想,大干快干,创新方式方法,切实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向县委、县人大,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