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政协委员视察“三十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0 10:20: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李哲) 9月20日,淮阳县政协委员视察2017年“三十工程”。县领导马自成、刘涛、李守运、刘卫洁、李俊志参加视察。

    视察中,政协委员分三组深入项目工地,对2017年全县十项重点工业项目、十项城建文化旅游项目、十项民生实事进行调研视察,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催人振奋。

    大家一致认为,“三十工程”是县委、县政府根据淮阳现状,科学研判、精心谋划的重点工作,得民心、顺民意。县委、县政府始终对“三十工程”高度重视,责任单位切实负责,采取得力措施,严把时间节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整体进展势头强劲。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