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干群废寝忘食落实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对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0 15:07: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12点30分,早已过了午饭时间,太康县王国玺、李锡勇、王程清等领导,各乡镇长、发改、电力、扶贫办、土地、公安负责同志却匆匆赶到太康县常委会议室,与江苏爱康集团光伏扶贫发电项目进行前期对接。

    江苏爱康集团的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即将在太康县实施的光伏扶贫发电项目的前期实施方案,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对光伏发电项目提出了建议。随后,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对光伏扶贫发电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就是要解决怎么干、如何推进的问题。”王国玺开门见山,“太康的光伏扶贫发电工作已经落后了,但是要在法律、法规的规定的范围内,超常规推进项目的实施。要确保光伏发电项目施工进得去场、顺利施工和建设;要为施工人员营造良好环境,从生活等各方面提供方便;县扶贫办要加强沟通,把光伏扶贫发电带贫机制建起来,完善好;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把集体经济组织、监督等机制建起来,管理好。”

    王国玺随后对光伏发电项目分管领导、电力、土地、发改、公安等相关部门今后要做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国玺同时强调,要落实时间节点,确保规定时间内光伏发电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

    下午1点整,会议结束,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长纷纷离席,分赴各自单位落实光伏发电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