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召开市第二督查巡查组督查巡查问题反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9-20 16:36: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胡永涛 刘斌)9月20日上午,西华县委、县政府召开市第二督查巡查组督查巡查问题反馈会。县委书记林鸿嘉,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庆杰,县委正县级干部高潮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脱贫攻坚第二督查巡查组组长李涛等领导通报了前一阶段督查巡查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督查巡查的工作重点。

    县委书记林鸿嘉要求,各乡镇、办事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根据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照检查,照单全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在短期内取得实效;要抢抓机遇,决战八九十,大干一百天,迅速掀起脱贫攻坚大会战,确保西华实现“保三争一”的目标。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