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20 23:43:3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 9月20日上午,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云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办公室要提高站位,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加快实现周口跨越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贡献。

  李云强调,要把握重点,查找整改突出问题。围绕讲政治,排查解决强化“四个意识”方面的问题;围绕促发展,排查解决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方面的风险;围绕保稳定,排查解决平安建设和民生实事推进落实方面的问题;围绕扬正气,排查解决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围绕树新风,排查解决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问题。要加强领导,确保集中督查实效。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节点意识、责任落实,以集中督查活动开展检验作风大整顿成效,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