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尽展乐龄风采 喜迎党的十九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9-21 08:27:29 
分享到

 

    □晚报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陈映竹 黄长明 文/图

    本报讯 9月20日9时许,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中原乐龄展风采 喜迎党的十九大”大型演出在省会郑州及18个省辖市同时上演。我市的分会场设在五一文化广场,共有11个文艺团队的287名老干部登台表演(如图),400余名市民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设有1个主会场和18个分会场,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选派记者进行了同步直播。我市共有11个文艺团队的287名老干部参加了演出,他们表演的独唱、大合唱、戏曲、舞蹈、模特表演等11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历时1个小时的演出,掌声、笑声此起彼伏,舞者、歌者、观众倾情互动。

    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充分展现我市老干部的风采,参与演出的老干部们提前几个月就开始准备,风雨无阻,认真排练。“整场演出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干部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和对艺术的感悟与追求,展现了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唱响了喜迎十九大的主旋律。”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