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守护“双节”舌尖上的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9-21 08:30:11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志新 文/图

    本报讯 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9月20日上午,市工商局川汇分局小桥工商所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市场检查,维护节前市场秩序。

    当日9时30分许,3名执法人员来到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万果园超市,重点检查了超市商品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等制度落实情况,还查看了超市内酒水、干果、粮油等应节食品的供货方资质、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信息(如图),结果显示合格合规。

    随后,3名执法人员又对辖区内其他商场、超市等经营企业的食品进行了检查,发现大部分经营企业都能严格执行与食品相关的法律、法规,做到规范经营、合法经营、诚信经营。

    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双节”前购买商品,最好到正规商店购买,购买时应注意查看食品上是否标注有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保存条件等必要内容。市民如发现购买的食品有问题,应及时向工商部门12315投诉举报。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