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三城两县联创”暨“四大整治”活动执法誓师大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1 15:18: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 通讯员 高玉贵)9月21日上午,商水县“三城两县联创”暨“四大整治”活动执法誓师大会召开。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长熊和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委副书记闫冬梅、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王红涛、李本磊、鲍晋选、李海涛、郝四春、刘和辉等出席誓师大会。

    熊和平在讲话中指出,举行“三城两县联创”暨“四大整治”活动执法誓师大会是向商水县城“脏乱差堵”发起全面攻势的决心大会,是建设“美丽商水、幸福家园”决战决胜的宣誓大会。环境是“脸面”,为商水争“脸面”、树“形象”,是每一个商水人的主观愿望和应尽职责。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对“脏”字宣战、对“乱”字开刀、对 “差”字动手、对“堵” 字严管,实现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观,城区形象明显提升,群众满意程度明显提高量。

    熊和平强调,各执法队伍是维护城市形象的中坚力量,要自觉站在维护城市形象的前沿、冲在环境整治的一线,以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作风、铁一般的担当, 主动投身环境大整治的各个战场, 履行职责不推诿,面对困难不退缩,持之以恒不松懈, 甘于奉献不抱怨全力当好环境整治的主力军、 排头兵、冲锋队。熊和平最后说,誓师就意味着冲锋陷阵,意味着军令如山。让我们上下同欲、众志成城,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时刻保持旺盛斗志,全力为商水“三城两县”创建工作作出最大的贡献,全力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文明办主任李全力、县城管局局长何四良、县民政局局长朱赫、县卫计委主任张川、县规划办主任郭小伟、县交通局局长李东明、县国土局局长孙玉合、县工商局党组书记朱梅英、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红新、县市场中心主任李旭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志愿者服务队代表王迎宣读了倡议书。

    邵超、陈新民、韩秀娟、朱学习、刘万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与联创执法单位县文明办、城管局、民政局、卫计委、交通局、国土局、工商局、市场中心、交警大队,三办一乡全体班子成员,17个居委会干部,以及“三城两县联创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