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开展“两违”治理暨土地卫片执法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1 16:41: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马宇)9月19日,沈丘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吕孝坤带领县“两违”办、住建、城管、国土、规划、公安、电力等相关部门人员,在东城办全体干部的配合下,依法对东城办阙庄行政村、新建行政村省道207沿线两侧的64处违章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这64处违章建筑没有土地证及规划证,严重违反了《土地管理法》和《城乡规划法》。沈丘县有关部门依法提前对当事人下达了《拆除通知》,要求其自行拆除,但当事人逾期未履行处罚决定。对此,我县有关部门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这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0多人,大型挖掘机1辆,拆除总面积近20000平方米。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