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恋情坐实?赵丽颖疑似夜宿冯绍峰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9-21 18:32:00 
分享到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冯绍峰深夜同好友聚餐之后,亲自赴赵丽颖家接驾,随后二人一同返回男方家中,还共度了一晚。次日一早,助理提前勘察完环境后,两人才前后脚离开,十分谨慎。

  据爆料,冯绍峰在北京深夜同好友聚餐,分开后并未直接回家,而是先到另一个小区。回到自家小区后,跟随冯绍峰下车的还有一名苗条的黑衣女子,头戴圆顶礼帽,与他一同上楼。第二天,有一辆白色车辆到达冯绍峰小区地库,一名白衣女子下车后先拿着手机四处拍照,显得十分谨慎。不久后,从车库中跑出一名黑衣、戴圆顶礼帽的女子,匆忙上了白色车辆,仔细一看竟是赵丽颖。赵丽颖乘坐的白色座驾离开后,直到中午冯绍峰才下楼乘车出门。

  此前两人也被拍到同回到酒店,这是恋情坐实的节奏?

  赵丽颖曾被拍到穿情侣装与冯绍峰共进晚餐。

  两人深夜在上海会面,冯绍峰还贴心为赵丽颖开车门,一路细心照顾。二人吃完饭后一同来到地下车库,见四下无人才一同回到酒店。

  最近赵丽颖与冯绍峰有合作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种种证据让不少网友猜测两人是否正在热恋中。当时有媒体联系赵丽颖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当天艺人是在拍广告工作中”,以此否认恋情。

  不过这次赵丽颖又被拍到夜宿冯绍峰家中,看来恋情并不是捕风捉影。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