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甲-贝尔中柱C罗屡失良机 皇马补时遭绝杀0-1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9-21 18:42:03 
分享到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4时,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皇家贝蒂斯。全场比赛皇马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攻击端得势不得分,贝尔下半场有一次脚后跟射门击中了立柱,马塞洛受伤退场。补时第4分钟,贝蒂斯前锋萨纳布里亚头球破门完成绝杀,最终皇马主场0-1爆冷负于贝蒂斯,本赛季西甲皇马前三个主场2平1负还没有胜绩。

    这是两队在西甲历史上的第103次交锋,此前皇马58胜21平23负,进228球失108球占据上风。两队在上赛季西甲的两回合交锋中,皇马主客场双杀贝蒂斯。此役C罗、马塞洛解禁复出,锋线上C罗和贝尔搭档突前,伊斯科首发出战埋伏在两人身后。

    第3分钟,皇家贝蒂斯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卡马拉萨带球直入禁区内,横传给到中路的萨纳布里亚,面对门将的出击,萨纳布里亚推射被卡瓦哈尔门线上挡出。第10分钟,皇马左路开出战术角球传到禁区后点,拉莫斯底线上头球回敲,C罗门前背身得球后脚后跟射门,球打在了贝蒂斯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17分钟,莫德里奇中场得球后,长途奔袭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右侧抽射打在了边网上。

    第24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下底横传到禁区内,莫德里奇中路跟上推射打高。第35分钟,法比安-鲁伊兹前场中路拿球,强行带球突破到禁区中路起脚爆射,纳瓦斯侧身将球扑出底线。第42分钟,莫德里奇中路送出直塞,伊斯科禁区中路得球后转身抽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半场战罢,皇马暂0-0贝蒂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伊斯科中场斜塞给到左侧的贝尔,贝尔低平球斜传到禁区内后点,C罗跟上推射打高。第55分钟,马塞洛后场争顶过程中与对方球员相撞倒地,球来到了格雷罗脚下,格雷罗带球直突形成单刀,最后格雷罗禁区内右侧抽射打高。第62分钟,C罗带球直突到禁区中路横敲给到贝尔,贝尔脚后跟做球,C罗前插被放倒在地,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71分钟,马塞洛疑似大腿拉伤无法坚持比赛,被巴斯克斯换下。第75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下底横传到禁区内,贝尔前点右脚脚后跟射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击中立柱弹出。

    第89分钟,萨纳布里亚接应队友横传门前包抄推射破门,不过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补时第4分钟,贝蒂斯右路斜传到禁区内,萨纳布里亚后点头球冲顶破门完成绝杀。全场比赛结束,皇马0-1爆冷负于贝蒂斯。

    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1-2):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7-巴斯克斯 71’)/8-托尼-克罗斯、14-卡塞米罗、10-莫德里奇(21-马约拉尔 72’)/22-伊斯科(20-阿森西奥 67’)/11-贝尔、7-C罗

    皇家贝蒂斯(4-3-3):13-阿丹/19-巴拉甘、23-曼迪、4-费达尔、14-杜尔米西/8-卡马拉萨(18-瓜尔达多 42’)、3-哈维-加西亚、6-法比安-鲁伊兹(6-华金 79’)/27-格雷罗(10-布德布斯 61’)、9-萨纳布里亚、20-特略

    双方技术统计: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