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羞羞的铁拳》曝终极预告 艾伦马丽拜师沈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9-22 22:36:21 
分享到

搜狐娱乐讯 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今日曝光了终极预告。除了依旧好笑,也首次曝光了电影中的拳赛片段,拳拳到肉的击打声,配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每一拳都击中笑点。

据悉,电影《羞羞的铁拳》已在全国多地开启路演看片,有许多观众力赞艾伦和马丽的表演,“艾伦和马丽就跟真的交换了身体一样,小细节特别赞。”

换身之后的艾伦

电影里,艾伦饰演的拳手和马丽饰演的体育记者,因为一场意外互换了身体,艾伦变成了“女拳手”,在拳台上不停挨揍。终极预告里,艾伦在拳台上十分娇羞,用小拳拳捶打对手,被马丽怒吼“你撒娇呢”,两人的反差令人捧腹。为了夺回金腰带,艾伦和马丽上山拜世外高人沈腾为师,却没想到这个武林大师看起来似乎有点不太靠谱,“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这段经典绕口令都有点捋不直舌头说不清楚,令人捧腹。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