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尤文高层:如果迪巴拉想加盟巴萨 我们很难强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9-22 22:43:33 
分享到

北京时间9月22日,《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迪巴拉想离队的话,那么俱乐部不会强留,暗示阿根廷巨星想去巴塞罗那的话,俱乐部不会反对;此外,马洛塔还表示,球员合同里不会加入合同毁约金条款,因为有这一条款的,大都让俱乐部损失严重。

“9000万欧元签下伊瓜因,是一桩非常漂亮的交易,尤其是我们出售博格巴的情况下,我们非常满意这样的操作。更重要的是,伊瓜因非常适合我们的风格,对我们的战术体系非常重要。”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随后谈到了合同毁约金问题,而斑马军团恰恰是这一条款的受益者,因为签下了伊瓜因和皮亚尼奇,“在西班牙,合同毁约金条款对俱乐部非常重要,但在意大利,仅有伊瓜因和皮亚尼奇才有合同毁约金条款,正因如此,我们才签下他们,原则上,我反对这一条款。”

随后,马洛塔提到,内马尔以激活合同毁约金条款方式离队,对巴塞罗那而言,是个巨大的打击,同样暗示伊瓜因和皮亚尼奇的离开,对那不勒斯和罗马都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内马尔的转会,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很难被估量,对于我来说,这样的影响远超过2.22亿欧元的转会费。”

眼下,尤文图斯最重要的球员是迪巴拉,他被视为斑马军团的未来,但也被皇马和巴塞罗那盯上,在阿根廷,迪巴拉是梅西的替身。对于迪巴拉,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表示,如果他想离队的话,俱乐部不会强留,“球员的未来是由他们自己决定,如果他希望离开球队,那我们想要留住他是不可能的。”《意大利足球》认为,马洛塔的此番言论,似乎有所指,譬如巴塞罗那看到了签下迪巴拉的希望。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