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22 23:40:2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王艳) 9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牛越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姚建华,市政协党组成员黄体勤、李继广,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张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政协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报告。牛越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牛越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对其他班子成员客观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牛越丽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思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二要以上率下,严守党规党纪。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以坚定的党性意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密的组织观念严格要求自己,在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上树立标杆。各位政协委员也要严于律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品行风貌,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夯实作风基础。市政协党组班子每位同志要围绕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个人明确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清单,逐一逐项加以整改和解决。要在抓常抓细抓实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促进政协工作,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政协委员及人民群众的期望。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