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路云到周南高速商水段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22 23:46:2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9月22日上午,副市长路云来到周南高速商水段,组织召开周南高速公路商水段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

  就加快推进周南高速公路周口段项目建设,路云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有利于加强项目沿线城市间的联系,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建好周南高速是项目建设指挥部每个成员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二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商水县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程进度,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周南高速建设扫清障碍。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提前谋划,主动对接,为周南高速早日通车各尽职责。三要保质保量。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高质量按期完成各施工节点的任务目标。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