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展示过渡安置样板房

4000套过渡安置房预计10月中旬建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9-25 09:09:40 
分享到

外景

内景

 

    □晚报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理效明 文/图

    本报讯 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个小院,建筑总面积近70平方米……原来川汇区的过渡安置房是这样。9月23日,周口晚报记者在八一大道北段的川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指挥部看到,过渡安置区样板房已经建好。据悉,川汇区小桥办、金海办两个办事处辖区的过渡安置区将建设4000套这样的安置房,计划10月20日达到入住条件。

    周口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样板房材质是钢架和塑钢板,施工人员正在屋内进行简单布置,所有房间电路齐全。据了解,过渡安置区还配备了菜市场、幼儿园、社区诊所等一系列城市生活基础设施。

    周口晚报记者在位于小桥办事处建东社区辖区的川汇区过渡安置区征迁现场看到,该片区已经清障完毕,施工人员正在建设围墙;与此同时,金海路办事处辖区的过渡安置区也已清障完毕,建起了围墙,正在进一步施工。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