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开展好综治“百日会战” 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5 15:21: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贾西伟 王治坤)9月25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到郑集乡调研信访维稳和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检察院检察长严新爱陪同调研。

    郑集乡综治工作中心是县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西部战区指挥部驻地。马明超一行仔细察看了驻地工作人员的办公、生活场所,并认真听取指挥部的工作汇报,耐心与工作人员座谈。

    马明超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参战干警和干部表示慰问。马明超指出,开展信访维稳和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是中央的要求,是现实的需要,也是广大群众的呼声,是县委为营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障十九大不发生来自淮阳的干扰做出的重要决策,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马明超要求,广大干警和干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站在维护党的政权、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开展工作;要整合工作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服从大局,相互配合,打出辉煌战绩、结下深厚友谊;要善于抓统筹,既开展好“百日会战”,又抓好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其他中心工作;要明确职责,突出问题导向,把综合治理工作和中心工作、民生工作结合起来,及时发现基层社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治理到位,既打黑除恶又整治基层软弱涣散组织、督办民生实事;要讲究方式方法,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广泛收集线索;要注重队伍建设,把这次活动作为锻炼干部、考察干部、发现干部的载体,实现干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要加强纪律约束,强化规矩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切行动守纪律,决不允许各自为战、徇私枉法的现象发生。

    马明超强调,开展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行动,做好保障是关键,各乡镇和各单位要为指挥部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岳新坦就贯彻马明超讲话精神作了强调,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