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197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5 15:38: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魏海涛)商水县2017年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197名,特殊教育专业教师3名,幼儿教师50名已经开始啦。

     为了解决商水县教师缺编问题,根据省级文件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197名,特殊教育专业教师3名,幼儿教师50名。招聘教师实施方案公布在周口人事考试网(http://www.zkrsks.com)和商水县教体局网站(http://www.ssxjtj.com)。并设咨询电话,商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94-7993955;商水县教育体育局:0394-5441628,做到符合条件教师快速、高效参加本次招聘考试。

     本次教师招聘工作,由商水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在教体局领导组的统一领导下,分工负责,通力协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招聘教师工作依法进行,每个环节实行公开、公示,阳光操作,接受社会监督。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