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委宣传部召开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中华龙都网 2017-09-26 15:28: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刘飞  魏红) 9月26日,商水县委宣传部在县文化馆召开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大家一定要认真领会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

    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李本磊部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既要站位高,又要思维新,力争把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二是针对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每个科室都要写出1至2篇高质量的经验材料或调研报告,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基础;三是要把成果放进“篮子”里,既要讲过程,又要重结果,确保工作成效最大化;四是要讲工作纪律,不仅要做到按时上下班,还要讲政治纪律,讲协作,讲团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