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周经开区有场招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9-27 08:54:17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洪涛

    本报讯 昨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周口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9月29日~30日,一场针对未就业大学生的现场招聘会,将在周口经济开发区人民广场举行,届时,主办方将提供2000多个岗位。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主要为2017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对有求职意愿的,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对有创业意愿的,提供创业服务;对有接受培训意愿的,组织参加职业培训,提供技能鉴定服务;对有见习需求的,组织参加就业见习,帮助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对就业困难的,实施重点帮扶。

    该负责人介绍,益海粮油、五得利面粉、鲁花粮油、大河林业、科信电缆等企业届时将进场招聘。有意应聘者可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并带上信息清晰、目标明确的简历参加招聘会。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