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委宣传部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7 11:37: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杨卫杰 吴河)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9月26日下午,郸城县委宣传部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

    召开专题学习会。郸城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意义,宣传部副部长谢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统一了宣传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建知识测试”活动。郸城县委宣传部党支部按照县直机关工委安排,组织所有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党建知识测试,并组织人员进行评卷,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对党的知识学习。

    安排喜迎十九大重点工作。郸城县委宣传部利用郸城新闻网、郸城时讯报、郸城电视台等媒体,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做好内宣,统一全县干群思想,凝聚社会发展力量。精心策划新闻选题,找准新闻点,抓好外宣,树立郸城良好形象。加强网络媒体和网络舆情管控,规范县域内网站管理,严密监控政治类有害信息,及时搜索涉郸负面舆情,净化网络生态环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