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举办“喜迎十九大 笔墨书清风”廉政书画笔友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7 15:22: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挥毫庆“双节”,笔墨书清风。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更好的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导向作用和影响力,引导党员干部追求廉荣贪耻的良好风尚,营造清风气正的社会氛围,9月26日上午,西华县纪委举办“喜迎十九大 笔墨书清风”廉政书画笔友会。

     此次廉政书画笔友会共征集了优秀廉政书画作品116幅,艺术家们更是现场挥毫泼墨,展示的书画作品紧扣廉政主题,题材新颖,弘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展现了廉政文化建设成果。贾冠华、叶露生、严根荣、毛继富、袁继斌等十多位西华籍书画名家,以及县纪委机关干部、各单位书画爱好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廉政书画笔友会现场,艺术家们与参观人员亲切交谈,相互交流艺术创作和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并在“2017书香纪检人·做文明标兵”倡议展板前驻足签字。廉政书画笔友会的举办进一步陶冶了全县党员干部情操,提升了廉政修养,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筑牢了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仅受到了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洗涤。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