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举行教育系统廉洁教育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7 11:02: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通讯员魏海涛)9月26日下午,商水县教育系统廉洁教育报告会在县一高学术报告厅举行。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主任刘付联作了题为《党员干部廉政风险分析及防控》主题报告。县教体局全体人员和全县中小学校长近700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刘付联从廉政风险概述、廉政风险来源、廉政风险预防和控制和面对风险,请勇敢地抬起头四个方面对干部廉政风险防控作了生动阐述,报告既有理论知识的传授,也有实践经验的讲解,不时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参会的中小学校长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定会结合自身实际,增强广大教职工的法纪意识和廉政自律意识,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政绩观,切实做到自警、自醒、自重、自律、慎独、慎交、慎微、慎权,确保清廉清正、安全稳定。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