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8 09:23: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王璐 庄磊)9月27日,郸城县委组织部主办的“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圆满落幕。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激发全县党员、干部以爱岗敬业的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全县23个乡镇(办事处、高新区)和40个县直单位的86名选手参赛。

    经过二天激烈角逐,最终石槽镇政府、县教体局和县财政局等单位的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当前脱贫攻坚、洺河治理、环境整治、“四城联创”等中心工作与岗位实际,特别是围绕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以身边人、身边事传递爱岗敬业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共有300余名党员观看了本次比赛。决赛将在国庆节后举行。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