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8 15:29: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 通讯员 高玉贵)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9月28日上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到商水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中秋的祝福。

    马卫东先后来到老党员老干部雷清先、唐继然、王培产、王国学等的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物品的同时,更为他们送去了真诚的祝福,感谢他们曾经为商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国庆、中秋快乐。

     每到一户,马卫东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马卫东说,老党员老干部是商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臣,期望老党员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商水发展,为商水经济社会进步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马卫东还叮嘱随同看望的县老干部局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让他们与全县百万人民一起,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县领导李德来、郝四春、刘和辉、韩秀娟、刘万华等陪同慰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