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法院举办“迎双节喜迎十九大”文化扶贫下乡演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9 08:05: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岳建辉通讯员朱法勇)9月28日上午,商水法院在商水城关乡柴堂村举办了“迎双节喜迎十九大”文化扶贫下乡演出活动。

    当天的演出活动,柴堂村自己组织的老年鼓乐队、妇女街舞队、学生表演队积极参与,村民自编自演这种形式受到了现场群众的高度赞扬,演出活动得到了柴堂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村两委班子表示,希望以后这种机关与群众联欢的形式越多好越好,拉近了机关人员与老百姓的距离,增进了机关人员与群众的亲近感。

    据了解,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商水法院对精准扶贫高度重视,在人力、财力、物力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派出21名科级干部到村任扶贫工作队队长,选派8名优秀干警到村任第一书记,124名干警结对帮扶。在城关乡柴堂村,商水法院为该村铺设了燃气管道、自来水管道,健全了两委班子,为村小学送去了书包、电脑、打印机,以及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生活用品等。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