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人大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视察组莅临西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9 08:17: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赵立辉)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带领由部分省、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莅临西华县视察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峰,市水利局局长邵宏伟参加视察。

    县委书记林鸿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县政府正县级领导干部郭继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红花镇党委书记张国玉,县水利局局长王新长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黄桥节制闸、黄桥乡农村饮水安全集中供水厂、红花龙池头村引水补源工程、贾鲁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等农田水利设施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每到一地,程新华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县在农田水利建设中的特色做法和遇到的实际困难。视察过程中,程新华对该县农田水利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农田水利建设领导重视、规划科学、监管严格、注重实效,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农业现代化发展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为农民增收打下了重要基础,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都值得总结、借鉴和推广。

    程新华指出,农田水利基础建设是富民兴县的基础工程,是农业发展的基础与命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高度重视,以新农村建设作为工作的切入点,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利用好上级的专项建设资金,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强领导,加大投入,扩大工程规模,提高工程实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施工,多渠道投入,大力开展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农业和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水利基础。

    县委书记林鸿嘉在陪同视察时表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造福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县委县政府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市人大的关心支持下,坚持把服务农业发展、服务农民增收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科学规划、统筹推进,扎扎实实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一丝不苟严把工程质量关,让广大农民群众真正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中得到实惠。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