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秋第一堂法治课”走进太康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9 11:19: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通讯员王润生)为进一步提高在校青少年学生的法治观念,增强校园学法氛围,营造学校法治环境,9月28日,太康县司法局邀请河南旺庆律师所知名律师李梦珂在城郊乡中学开展了“金秋第一堂法治课”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金秋第一堂法治课”讲座上,李梦珂律师从法治的概念、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和青少年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途径等几个方面,以发生在学校的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法律语言,寓法于情,寓法于理,深入浅出的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课。讲课过程中,同学们听的认真、入迷,不时提出问题,与李梦珂律师进行生动有趣的良性互动。法治讲座期间,太康县司法局为在校学生赠送“法在校园”、“青少年法律知识读本”等各类法律宣传书籍1200余册。法治讲座结束时,全体同学集体宣誓:认真学习法律知识,争做合格的守法小公民。

    周口市司法局、太康县司法局、城郊乡政府、城郊乡中心校等单位有关领导同志和1100余名在校师生共同聆听了此次法治讲座。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