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到商水开展专项督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9 16:51: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 通讯员承亚波)9月28日——29日,以省卫计委副巡视员王福伟为组长的省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到商水开展危房改造专项督查,并召开汇报会。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副书记闫冬梅,县委常委李海涛,县政府副县长何海中出席汇报会或陪同督查。

     王福伟一行先后到商水县练集、张庄等乡镇,抽查了4个行政村。每到一处,他们认真查看危房改造开展情况,并于贫困群众、乡村干部详细交谈,了解危房改造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住建局汇报了商水农村危房改造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王福伟一行对商水县农村危房改造在精准服务脱贫攻坚工作中危改户的满意度率高,成效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作来抓,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确保质量,按时完成任务;二是加快部门协作,协调解决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确保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顺利推进;三是结对帮扶单位干部要与符合危改政策的贫困户对接抓好落实危改工作,督促加快施工进度,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精准服务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按期脱贫。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