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噩耗!尤文官方宣布中场核心受伤 无缘周末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9-30 08:58:34 
分享到

北京时间9月29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中场核心皮亚尼奇大腿拉伤,目前还无法确认他何时复出,但确定无缘本周末意甲联赛。

“今天早晨,皮亚尼奇接受了俱乐部医疗检查,并发现他右大腿四头肌在热身时肌肉拉伤。”尤文图斯在官网上刊登一份声明,“初步检验结果为1至2度拉伤,但球员将接受进一步检查,以确认复出时间。”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尤文图斯主场2-0完胜奥林匹亚科斯,取得首胜。比赛开始前,皮亚尼奇本来被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列入首发名单,但球员们的热身环节,波黑中场却受伤了,囧叔只能在最后时刻用本坦库尔顶替皮亚尼奇首发。

皮亚尼奇的受伤,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影响是巨大的,新赛季波黑中场各项赛事代表球队出场8次,打进1球助攻6场,是球队的绝对核心。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指出,皮亚尼奇肯定赶不上本周末的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届时做客挑战亚特兰大,由于对手实力不俗,斑马军团将面临一场苦战。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