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举行2017年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30 11:06: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通讯员高玉贵)9月30日是我国第四个法定的烈士纪念日,上午,商水县在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庄重的烈士公祭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我们的哀思,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县委书记马卫东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同全县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马卫东、熊和平、李德来等县党政军领导与商水各界代表一起出席公祭烈士仪式。

    青松翠柏护卫中的烈士陵园,肃穆庄严。上午九点,仪式在一片庄严的气氛中进行,县长熊和平首先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并宣布大会开始。在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默哀。随后,少先队员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县委书记马卫东上前整理缎带,并带领大家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的怀念和敬仰。

    公祭活动中,各界群众代表相继走到纪念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凝聚力,为建设美好商水,确保2020年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