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县领导慰问少数民族宗教人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30 11:12: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马宇)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振在县民宗局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少数民族宗教代表人士。

    赵振一行到清真古寺,看望慰问了阿訇、社首及少数民族宗教代表人士,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礼品。慰问中,赵振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呈现出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这与各族群众在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密不可分,他希望各族群众要齐心协力,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共同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

    赵振希望少数民族宗教代表人士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讲团结、谋发展,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慰问中,清真古寺阿訇、社首纷纷表示将继续与党和政府保持一致,进一步团结、教育、带领广大回族群众主动唱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旋律,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