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四个班子领导分组对离退休县处级及抗战老干部进行中秋慰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30 11:36:28 
分享到

    

沈丘县领导在老干部郑西民家慰问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文豪 程健)为使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30日,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贾庆伟、殷晓春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分组对全县离退休县处级及抗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中秋的祝福和全县人民对老干部们的敬意,祝愿老干部们中秋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所超,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曹新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王建华、李俊民、郑西民、王金亮、张明善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皇甫立新、刘国庆都嘘寒问暖,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住房、运动等日常生活方面的情况,并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和老干部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围绕老干部安享晚年的需求主动做好服务,继续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实,使广大老干部身心健康,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努力让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丰富,度过健康、舒心、幸福的晚年。交谈中,皇甫立新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县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要在年底实现脱贫摘帽目标的决心,对老干部们多年来风雨兼程、辛勤耕耘、为沈丘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扶贫减贫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为沈丘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活动中,县委副书记贾庆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副县长张艳秋、县政协副主席崔永华分别看望了离退休老干部张国治、张殿良、刘德兴、岳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珂,副县长孙自豪、县人武部部长崔开新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杨玉仙、刘新维、王东启、翁凯龙、蒋书亭;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马伟,副县长刘德君,县政协副主席柳致远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孙杰、王德民、张国英、王玉瑞、孟昭贤。

    慰问中,老干部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对我县年底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很有信心,对沈丘美好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大家一致表示要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沈丘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献计出力。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