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举办“喜迎十九大 好家风 好家训”我的家庭故事演讲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30 11:55: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通讯员晓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9月29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好家风 好家训”我的家庭故事演讲比赛在商水宾馆多功能厅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中,来自全县各乡镇(场、办)、县直各单位的4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以最真挚的情怀、最朴实的话语,或讲述发生在自己家庭中的温馨小故事,或述说自己对家风家训的心得体会,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展现出传统家庭美德的丰富内涵,彰显了良好的家风家教对于个人成长和社会进步所起到的巨大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名,县政府办、黄寨镇、张庄乡等十个单位分别获得组织奖,并在比赛结束后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