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聚集脱贫攻坚、四城联创”西华人大代表在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30 14:55: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黄银楼)9月29日上午,根据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聚集脱贫攻坚、四城联创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的要求,该县娲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办直、居委会干部,联合城建、国土部门执法人员,依法对迎宾大道两侧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娲城代表组响应县委和人大的号召,积极参与“四城联创”工作,组织全体代表统一到违建拆除现场督促工作,同时做好违建户的思想引导工作。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此次依法拆违工作顺利结束,共拆除1处砖混房屋150平方米,8处钢架棚3000多平方米,围墙500多米,群众反映良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