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卢伟带队慰问扶沟县退休老干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30 21:48: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郭华才)9月30日,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带队开展国庆、中秋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县人大副主任魏军占等县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卢伟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谷子亮、王建设、白敬亚等老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传递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退休老干部家里,卢伟介绍了扶沟县当前社会经济各领域发展情况,共同回忆扶沟往事,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向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祝贺和慰问。

    卢伟表示,当前扶沟县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快,交通优势凸显,全县社会面貌焕然一新,这些成果的取得有赖于历届领导与干部职工的功劳。退休老干部的经验和建议是宝贵的财富,希望退休老干部继续关注我县的大情小事,发挥老干部的余热,能继续为扶沟发展贡献力量。

    在慰问中,卢伟深情地说,老同志是扶沟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奠定人,为扶沟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和做好老干部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尽力为老干部服好务、办好事。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注意锻炼,保重身体,为推动扶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实现同步小康,建设“五个扶沟”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