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谢超到县扶贫办检查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0-03 15:54: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李勇)10月3日上午,郸城县政府副县长谢超,来到县扶贫办检查指导工作,召开扶贫办全体人员会议,并向放弃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谢超首先分析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和新任务,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爬坡过坎的攻坚期,工作需提前谋划、任务需按时完成,扶贫战线特别是扶贫办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鹰雁”精神,打造一支“集体作战像雁、单独作战像鹰”的脱贫攻坚队伍。

谢超强调,目前,全县脱贫攻坚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扶贫办全体人员要切实承担起责任、肩负起使命,工作一刻不能放松、一刻不能停滞,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实现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做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