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检查指导城市规划区“两违”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04 09:27: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陶杰 李涛)10月3日,郸城县长李全林带领城市管理局、新城办事处、洺北办事处、洺南办事处、城郊乡、胡集乡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实地查看了郸城大道、金丹大道、财鑫大道、交通路等沿线“两违”治理情况,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李全林指出,“两违”建筑“四处开花”,不仅影响城市规划和市容市貌,而且严重阻碍了经济社会发展。各有关单位要运用电子化、信息化和无人机等手段,加大违法建设现场巡查和防范力度,下大力气严控新增违建,将新增“两违”作为日常巡查重点,努力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拆除,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

    李全林要求,要充分认识“两违”整治事关全县长远发展、事关城市科学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把“两违”整治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要围绕“两违”整治任务,进一步强化职责意识,明确工作重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城市管理部门要科学规划,统筹考虑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规划,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用科学的规划引领城市建设。要切实加大城市规划监管力度,确保规划的严肃性,促进城市建设科学化。

    最后, 李全林强调,“两违”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县直各有关单位和相关乡镇、办事处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全县“两违”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