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毅检查指导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08 11:26: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10月2日,县长王毅深入安岭镇和临蔡镇检查指导节日期间秸秆禁烧工作,县政府办、农牧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王毅都详细了解今年玉米收成、秋收进度和秸秆禁烧的主要措施、禁烧成效,认真听取乡镇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发动、安排部署、应急措施等情况的汇报。从实地督导的情况来看,王毅强调,当前已进入秸秆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县、乡、村秸秆禁烧工作人员一定要到岗到位,尽职尽责,盯紧靠牢,针对乡镇领导干部禁烧工作思想上重视程度不够、心理上存有侥幸、措施上不够得力给予批评,要求乡镇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强化措施保障力度,全面推动、严防死守,确保辖区内百分之百不出现着火点。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