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检查指导文明城创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08 11:51: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双节期间,县委书记马明超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检查指导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领导冯涛、李俊志及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润德商场交警值勤点,马明超认真听取交警有关人员节日期间值班情况的汇报。马明超指出,在喜迎传统双节时,一线人员特别是执勤交警依旧坚守岗位,为群众欢度双节做奉献,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执勤交警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淮阳是旅游大县,节日期间的景区管理牵动着马明超的心。马明超一行先后深入龙湖码头、太昊陵景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游客来淮的感觉、对景区管理的评价。马明超强调,近年来,坚持旅游带动的发展战略,景区景点打造初见成效,旅游硬件建设得以快速发展和逐步完善,目前旅游业发展重点是提升质量和水平,管理要创新,文化产品设计要体现淮阳文化元素和文化特色,真正使旅游业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马明超实地察看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后指出,公共场所关系着群众的切身利益,也体现着城市的管理水平。针对管理上的盲点和死角,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创新工作,变乱点为景点,让群众看得见城市管理的变化,让老百姓得到实惠,让群众自觉参与城市建设和管理,使城市管理进入良性发展。他希望创建文明县城值班人员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再接再厉,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发扬“辛苦我一个,幸福千万家”的精神,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