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磅!曝曼城愿砸4亿违约金撬梅西 只差关键1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10-09 09:17:22 
分享到

    虽然巴萨主帅巴托梅乌多次声称梅西和俱乐部确定会续约,但是没到白纸黑字签合同时,一切就都充满变数。《阿斯报》如今则爆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即使未来双方续约后提升了违约金,但如果梅西愿意加盟,曼城将直接砸出4亿欧元激活违约金买人。

    此前西媒多次透露梅西在续约后违约金将上涨到4亿欧元,虽然和C罗的10亿欧元相比还存在不小的差距,但是这个数字对于一般的豪门球队来说足以望而却步,但是对于曼城这样的土豪来说可能就不费劲了。

    《阿斯报》表示:曼城依然在努力签下梅西,自从瓜迪奥拉执教蓝月亮开始,曼城就多次被曝考虑签下梅西。而如今曼城甚至想要直接砸钱,只要得到梅西个人的首肯,曼苏尔酋长将策划史上最地震级的转会交易。而曼城一直在和梅西的亲信进行沟通,只要梅西点头同意,即使续约后违约金上涨到4亿欧元,曼城也直接砸钱。

    不过目前曼城队很难等来梅西表态的消息,小跳蚤如今只关心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前景,探戈军团位居联赛第6,未来如果无缘世界杯,坐在家数着钞票看比赛么?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