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翰被骂废物怒怼娜扎粉丝:别给你偶像丢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7-10-09 09:27:24 
分享到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为张翰生日女友娜扎没有送祝福而被众多网友猜测是否两人已分手。对此有娜扎粉丝微博怼张翰,骂他拿娜扎炒作蹭热度。这条微博引起了张翰的注意,他在评论处怒怼娜扎粉丝。

某娜扎粉丝发微博并@张翰,称张翰剧要播了没热度就让你的拖行崽子们到处碰瓷?糊也糊得有尊严一点不好吗?永远都只能靠女盆友前女友 你就说你废不废物吧?

张翰在评论处怒怼娜扎粉丝,他写道:“小朋友有机会我让你见见我,我让你看看咱俩谁会废,我邀请你,你敢来吗?别给你偶像丢人了”,并对当年拖行事件做出回应:“我承认大学时期犯过错,但我承担过该承担的责任和惩罚。别整天做些让你偶像为难的事情,你不心疼,我疼!”

随后,张翰接着写道:“希望你把你对她的爱正确运用,好好支持她,对得起她一直以来的努力,有骂人的时间去电影院多看几遍缝纫机乐队,钱不够的时候你们可以@我请你们所有人看,多做点正经事儿。同样今天我的粉丝,我也想对你们个别人说,尊重我也请尊重我爱的人,骂她等于骂我。”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