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国玺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10 16:26: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10月9日,太康县在县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会议。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县纪委书记何明照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各县、市、区第三季度项目建设观摩考评情况和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传达了10月8日太康县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对太康县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王程清对太康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做好十九大期间全县安保、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一是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做好领导干部接访、处访等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县乡领导包案制度,四是落实日报告、书面报告制度,五是设置卡点严防县域刑事治安案件发生,六是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管控工作,落实“五包一”制度,七是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八是严格落实责任制、责任追究制,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县大局安全稳定。

    李锡勇对全县当前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李锡勇要求,一是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夯实,问责再严格。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警钟长鸣,不能有丁点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解放思想,抓好脱贫攻坚中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档卡管理、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四是抓好经济运行工作,要吃透标准,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五是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要抓好项目谋划,加快项目建设,加大项目库建设,落实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抓好一个运行企业、一个在建项目、一个招商项目的“三个一”制度。同时李锡勇强调还要抓好作风转变、“两违”治理、棚户区改造、三洋铁路建设、十件实事等各项工作。

    王国玺要求,一是此次会议安排部署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两办要以工作通报的形式下发,作为指导、规范、衡量年底前全县工作的重要文件。二是结合实际情况,将扶贫宣传日与“逢九村务日”合并,提高效率,强化落实。三是针对垂直单位和部门“为官不为”“中梗阻”等问题开展“不受太康欢迎的人”评选活动,作为落实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的有效抓手和必要措施,通过活动开展,使垂直单位和部门干部作风更加过硬,纪律更加严明,规矩更加明了细致,担当好角色,发挥好作用,扮好角色,演好大合唱,赢得喝彩。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