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调研城市建设与管理 重点项目用地拆迁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0-10 18:16: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10月10日,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调研城市建设与管理、重点项目建设拆迁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成营,副县长卜迎涛及县政府办、住建局、公路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锡勇一行先后来到家印高中东门、城郊乡蜜蜂刘、人民桥、南关花园、建设路南段老涡河桥、太康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等处,实地查看涉及21个项目的拆迁、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城郊、城关、毛庄三个乡镇负责同志情况汇报。

    对于县城区存在的“两违”现象,李锡勇指出,要摸清底数,保持露头就打的态势,营造“两违”治理良好氛围,要对照问题开展整治,为下一步全县“两违”治理工作奠定基础,对县城各出入口,打造亮化、绿化、美化,让人民群众生活在“人在林中行、鸟在花中鸣”的舒适环境中。

    对于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李锡勇要求,要抢抓晴好天气,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大桥早日通车。

    在太康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李锡勇希望城市管理部门,坚持把这一平台建设好,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早日更好地为广大市民群众服务。

    李锡勇同时强调,对于重点项目建设拆迁工作,要分清轻重缓急,保持好良好势头;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确保拆迁工作早日结束,确保各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