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开始申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0-11 09:13:07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洪涛

    本报讯 据悉,我省2018年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开始申报,网上申报时间为10月10日9时至10月19日18时,我市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可抓紧时间进行申报。对于通过评定的项目,将分别给予2万元、5万元、10万元、15万元的财政扶持资金。

    申报大众创业扶持项目需满足哪些条件?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申报项目应具备的条件包括,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注册成立并正常运营1年以上、5年以内的首次创办的小型和微型企业;创业团队优秀,项目法人为自主创业人员,包括:大中专学生(含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学生以及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留学回国人员)、退役军人、返乡下乡创业人员、离岗创业人员及失业人员等;至少吸纳 3人(含3人)以上就业等条件。

    该负责人提醒,市民申报10万元 (含10万元) 以上项目除符合上述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条件:吸纳就业人数不少于5人(含5人);企业年营业收入基本达到小型企业标准;依法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按时足额支付员工工资等劳动报酬。

    “网上申报时间为10月10日9时至10月19日18时,我市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可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进行注册和申报。”该负责人介绍。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